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高新新闻》栏目制片人 杨洋:工作有苦有乐 要与团队同成长共进步

2018-11-08 14:59: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两届全球创交会、每届欧洽会、网安周、巅峰极客大赛和双创周等等,一路走来有艰辛有快乐,好在最后我们都完美完成任务。”谈起《高新新闻》成立以来承担的各种重大宣传报道任务,杨洋如数家珍。

2016年底,杨洋调至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最重要的对外合作项目成都高新电视台项目,任《高新新闻》编辑、责任编辑,后任栏目制片人。从民生报道转向党政报道;从七八人拥有一线采编经验的小队伍成长为10多人的专业技能过硬的团队;从什么都没有到栏目获得省市级优秀新闻栏目。只有杨洋知道,在这些荣誉背后藏着的其实有着无数次的方案修改,无数次大小会议的思维碰撞,无数次的与相关部门的磨合沟通。

今年9月,网安周、欧洽会、西博会等多项国家级重大活动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密集召开,杨洋和团队连续奋战近一个月,推出了巅峰极客大赛特别报道、网安周特别报道、探访欧洽会以及“外眼看高新”等多个专业且品质高的系列报道,取得了不俗的传播效果。栏目开创至今,在省、市获奖比例位居各区市县之首,一等奖获奖数量在各区县电视台中排名第一。

“未来将积极推进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希望做出更多新颖且适合传播的新媒体产品,让更多人认识成都,认识高新。”杨洋说。

本文共1页 1
[相关:记者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