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回收报废货车后忘了货车去哪儿 民警3小时破解谜团

2018-12-14 23:59: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家住成都永宁镇永福村的居民倪先生从事了20多年的报废车回收生意,一直勤勤恳恳做生意的他,最近却因为一辆不知去向的报废货车可能会面临官司。

10月18日,倪先生从双流回收了一辆报废货车。倪先生一度认为自己是将车卖给了一家长期与他合作的公司,但是那家公司一口咬定并没有回收过这辆车,这让他犯了难。几年前,倪先生经历过一场脑部手术,留下了后遗症,导致现在记性很不好,那台报废货车去哪儿了,他真的记不起来了。

寻找了20多天,倪先生也没有找到车在哪里,而双流的车主又一再催促他尽快完成车辆的销户手续,不然将会起诉他。倪先生心里十分清楚,如果自己一旦败诉,将承担所有的经济损失。万般无奈之下,他于近日来到温江区公安分局永宁派出所,希望得到民警的帮助。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调取了监控录像,并对倪先生10月份的收付款情况进行调查。民警发现,原来在10月18日当天,倪先生从双流运报废货车回温江时,途经成新蒲快速路就遇到了合适的买家,于是他当场就将车转卖出去了。事后,他也没有对这辆车的去向进行记录。

找到那辆报废货车的倪先生终于松了一口气,他说他会尽快办理这辆车的销户手续,给车主一个交代,也让自己不被起诉。“记性不好以后得动手记记,免得类似的事情再发生。”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安]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旻]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