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天府新区合江第十三届冬草莓节 合江冬草莓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18-12-15 22:47: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冬季休闲,有什么新鲜去处?天府新区合江街道摘草莓是个不错的选择。12月14日,成都天府新区合江街道莓园新村文化广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

2018成都天府新区合江第十三届冬草莓节在这里开幕,青年女歌手丹巴旺姆倾情演唱、四川著名笑星凤姐压轴表演经典小品,将开幕式活动引向了一个个高潮。据悉,本次活动为期3天,将再次开启合江街道一年一度的冬草莓采摘季。

“合江街道作为中国冬草莓之乡,种植草莓历史悠久,所获荣誉颇多。”天府新区合江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合江冬草莓今年12月喜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的“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为丰富市民现场体验,本次草莓节还特别引进特色草莓蛋糕DIY商家,现场提供草莓蛋糕制作教学,供参与者免费品尝。

本文共1页 1
[相关:冬草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李科]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