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桂合作(北海)项目对接暨北海旅游发展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2018-12-20 23:25: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南向大通道 北海新情缘”——川桂合作(北海)项目对接暨北海旅游发展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北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一次专门组织四川知名民营企业与北海市对接的活动。

2018年9月19日,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成都签署深化川桂合作共同推进南向开放通道建设框架协议。四川省工商联与北海市人民政府也于当日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川桂两地尤其是北海市与四川省各领域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北海市在南向通道建设中的作用。

据介绍,北海区位优势突出,毗邻东南亚,地处中国面向东盟扩大开放合作的前沿地带,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同时拥有海港、空港、铁路、高速公路的沿海开放城市。20多年前,北海作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曾吸引了大批敢为人先的川人南下投资兴业。当前四川明确“突出南向”的对外开放战略重点,借助北部湾的政策支撑、区位优势、发展红利,四川民营企业可以在此对接南亚、东南亚这个巨大市场。

此次活动设置对话交流环节,与会嘉宾围绕“发挥北海在川桂合作共建南向大通道作用”这一主题进行对话发言,并提出对策和建议。同时对北海市投资环境和旅游发展情况进行推介。据介绍,北海滨海旅游资源丰富,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地域风情,是中国最美滨海旅游目的地之一。今年1-11月,北海市接待国内旅游者3614.8万人次,增长27.52%;国内旅游消费465.4亿元,增长36.12%。

本文共1页 1
[相关:旅游推介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珙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