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宸天街开街 解读蓉城首个亮相TOD项目的公园城市表达

2018-12-22 16:52: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公园城市”的全国首提地。

因“公园城市”,成都再次成为受到全国瞩目的城市。围绕公园城市进行的先试先行,有望成为影响全国的样本。

在这样宏大的时代背景之下,西宸天街作为成都市首个投入运营的TOD项目,其意义显得尤为重要。

公园城市,是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以人民为中心、以生态文明为引领,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相宜、自然经济社会人文相融的复合系统;是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的现代化城市,为新时代城市价值重塑提供了新路径,在世界城市规划建设史上具有开创性意义。

我们走近西宸天街,解读它的公园城市表达——

关键词一 人

做足“人”文章

造全覆盖多元化消费场景

公园城市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坚持以人为核心推进城市建设,引导城市发展从工业逻辑回归人本逻辑、从生产导向转向生活导向,在高质量发展中创造高品质生活,让市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

以生活为导向,创造高品质生活——在这一点上,西宸天街无疑交出了漂亮的答卷。

首先是以消费群体为导向,打造覆盖全客层的消费场景。

对于年轻人而言,这里有他们熟悉和追捧的轻潮集合品牌i.t,源自香港,涵盖女士服饰和家居用品的中高端时尚品牌tanni,拥有纯英国血统的Superdry城西首家精品门店,adidas鞋类专卖店adidas FTWR CHENGDU SUPPLY西南地区首店、全球设计师品牌发布平台LASU MIN SOLA西南地区首店,LVMH路威酩轩旗下轻奢美妆品牌SEPHORA城西首店,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的Marc O` Polo城西首店,由知名歌手吴克群创立的时装潮牌DEBRAND城西首家精品店,还有Tommy Jeans、CALVIN KLEIN JEANS、Hardy Hardy、INXX、Calzedonia、moussy、GF FERRE、AIGEL、单农……

在针对儿童的业态方面,有著名的国际儿童教育中心美吉姆成都旗舰店,儿童早教品牌菲行屋成都首店,由英国著名医学人类学家剑桥大学博士生导师Francoise Freedman博士创立的High-Five海帆亲子游泳馆,以及著名婴幼儿产品集合店丽家宝贝、来自英国的著名母婴品牌mothercare、诞生于1995年的高端婴幼儿服饰专家YeehoO英氏等。

其次是创造多元的消费场景,让你“足不出街”,在这里就可以玩上一整天。

这里有涵盖泰国、越南、韩国、美国等国家和潮汕、云南、四川等地域的美食,从海鲜到川卤、甜点、轻食、烧烤、火锅……众多美食,舌尖游走间,为味蕾带来满满的快乐感。

这里还有各种体验式消费场所,言几又书店、WILL'S健身、美容、咖啡、品茗、瑜伽、影院……

在西宸天街,餐饮、购物、休闲、出行和家庭场景五大细分场景,全时段、全覆盖,实现立体网状覆盖的“消费场景+”。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西宸天街]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