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携“国内优质TOD综合开发合作伙伴”定位强势入局 成都进入TOD时代

2018-12-18 23:16: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星期一早高峰。成都地铁7号线茶店子站。人流像潮水一样涌出地铁车站。有序,匆忙,演绎着这座城市每日必有的“活力晨曲”。

出站之后,他们又像被分流的溪水,匆匆消失在一幢幢高楼之间。

这些高楼中的公司,承载着这些年轻人的梦想与奋斗,见证他们与这座城市同频共振的成长与荣光。

时针走向上午十点。阳光为楼宇镀上一层金色。

拖着购物车的家庭主妇、大叔阿姨们开始出现。他们的行进方向是向超市、商场,那里有来自全国各地乃至远渡重洋而来的新鲜食材在等待他们。高品质的生活场景触手可得。

西宸天街

开创公园城市建设理念的TOD表达

午餐时间,上班族们开始出没在商场的各个楼层,觅食,短暂休憩。还有人见缝插针地去健个身、美个容,或是打个电竞、看本好书、享受一杯咖啡的时光。城市生活美学与消费场景多元可选,鲜活呈现。

夜幕降临,这里宣告进入“不夜之城”。夜生活的大幕开启,流光溢彩间,城市的灵动与动感跃然而出。川流不息的,是城市的奋斗者,也是生活的享受者。

深夜,地铁呼啸着将归家的人送走,也将回家的人带回。人流,再次在这里交集,再分开。

不变的是,是华灯中那份城市繁华与蕴含其中的巨大发展能量。

这,就是将会在12月21日之后,出现在西宸天街的场景。

在这里,人、城、境、业和谐统一,现代化城市形态呼之欲出。

这里,开创了公园城市建设理念的TOD表达。

地铁,如城市强力脉动的交通“动脉”,在人流输送间,带来因流动而产生的巨大动能。依托车站而生、共荣的物业开发,又向轨道交通反哺客流,并最大化地实现轨道交通站点的集约开发与多重功能。

当“轨道交通+物业开发”,TOD由此诞生。而西宸天街,将是2018年,成都宣告进入TOD时代,最好的实物样本。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西宸天街]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