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女残疾人潘远香养牛创业:人生只有“坚强”二字

2018-12-04 22:47: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有手有脚有条命,天大的困难能战胜。”对只有靠双手爬行的四川屏山女残疾人潘远香来说,创业的困难更是难上加难,但她坚持用自己的双手爬出了一条创业之路,在她的人生字典里只有“坚强”二字。

给牛砍饲料。受访者供图

给牛喂食。受访者供图

“今年一共带动了43户贫困户和残疾人共同脱贫致富,也是2018年最高兴的事情。”3日,潘远香在接受中新网记者电话采访时说。

据了解,潘远香3岁那年,因生病高烧不止,父母把她送到一家私人诊所就诊。经医生抢救,潘远香虽保住了性命,但却不能直立行走了。5岁的时候,她开始了自己的爬行人生。潘远香成了一名双下肢瘫痪的肢体二级残疾人,算下来,她用双手爬行已经33年了。

据了解,2013年初,潘远香借了40万元,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她在老家兴建起了肉牛养牛场。养牛创业,对她来说十分艰难和辛酸,但她说得更多的是“坚持”两个字。她总说:“人生之路坎坷不平,上天为你关闭了一扇门,自然也会为你开启另一扇窗。我们的人生可能会遭遇不幸,但依然要选择坚强。”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自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哲]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