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家在成都感知温江活动:温江打造健康产业高地 “最美公园城”受国际友人点赞

2018-12-05 15:16: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温江乡村美景。田相和 摄 田相和 摄

最近一直都会在江安河绿道晨、晚跑的王凯琼女士告诉记者,她已在温江居住了近6年,之所以爱上这里,是因为这里有最好的绿化,空气质量也很好,还有完善的医疗、教育等配套,生活在这里很巴适。

“如今温江有46.5%以上的绿化覆盖,是成都市绿化率最多的区县,可谓是推窗见绿,出门就是公园,还有高颜值绿道……”成都市温江区规划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充分挖掘自身优势资源,依水而居,望山见水,温润如玉,江园融城,温江区致力构建“三医两养一高地”,全域健康产业生态圈。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鲁家滩、金马河堤堤顶绿道、运动公园、康家浩湿地公园等示范段建设已经完成,生态环线万春段、寿安段基本联通。桐岸水云居项目进入施工招标阶段,半亩方塘已经启动工程建设,预计年底前竣工。

国际友人体验温江绿道。钟欣 摄

据温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称,温江坚持以“人”为本理念,重点打造“学到温江”“健康到温江”“舒适到温江”三大民生品牌,为温江人打造更具质感的日常生活,致力于让“宜居”成为一种品质。截至到2018年10月12日,全区落户青年人才总计8464人,其中本科7511人,硕士795人,博士75人,技能人才入户83人。到2022年,温江将建成公立19所中学、23所小学、59所幼儿园,公益性学前教育学位覆盖率达到85%。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家在成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吴平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