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40华诞校庆:校友济济一堂 祝福母校蒸蒸日上

2018-12-09 23:10:4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校友是成都大学40华诞校庆的主角,昨日,成都大学数万名校友齐聚母校,大家在回顾学校历史的同时,面对昔日的同窗、母校的巨变,更感慨万千,激昂陈词。

“昨天成都大学正式更名,今天我带着激动的心情再次回到成都大学,参加学校的40周年校庆。看到成都大学40年来的变化,听到各位校友的发言,我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成都大学首届中文系2班学生孙一英在谈起母校时,激动得红了眼眶。她说,“母校圆了我上大学的梦,改变了我的命运,没有母校,就没有我的今天。”

这些年来,学校软硬件设施得到不断提升,也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各类人才,她深感学校发展的不断壮大,“今天是母校的好日子,我衷心祝母校桃李满天下,未来越来越好!”

作为成都大学首届外语系1班学生,张密告诉记者,母校40年来的变化让人感到振奋。回顾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张密笑着说:“我时常翻看学校的老照片,成都大学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在这里有我最美好的青春记忆。那个年代学习英语的人很少,是母校的培养成就了今天的我。”

谈起母校未来的发展,张密说,大学和城市是难以分离的“共同体”,大学推动城市繁荣发展,反过来,城市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又滋养和支撑着大学的发展。未来,希望成都大学不断奋进,与成都共同壮大、成长!

“40年来,成都大学为成都的科技进步、创新发展、文化昌盛贡献了人才与智慧,今天是属于她的光荣日,校友共聚一堂为母校庆祝,我感到很激动、自豪。”赵勇说,作为成都大学83级口腔专业校友,毕业后留校工作了十几年,今天再返校园,看到很多校友在签到表上找当年的老同学,在学校里合影留念,让他颇受感动。

“今天,广东校友会的校友还带来了一份提议,即在广东和学校之间架起桥梁,促进成都大学科研成果在沿海地区产业化。”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大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李科 宋妍妍 祝箫]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