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喜迎2018新年 写春联看表演 感受幸福年味

2018-02-21 20:34: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昨日在成都市青羊区走访时发现,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居民们看演出、送春联,载歌载舞,用欢声笑语感受幸福年味。新春正月,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人们拎着琳琅满目的年货,用喜迎新年的灿烂笑容抹去太阳脸上的阴沉。

“社区小书法家”为居民写春联

春节期间,该区各街道社区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积极营造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为广大市民献上节日精神文化大餐。

清源社区举行了“文化自信  清源年”——戊戌狗年新春游园会,在传统的投壶、糖画等各项年味活动和扇画片、滚铁环等年代游戏体验活动中,寻找属于清源人独特的年味记忆。德盛路社区、文殊院社区、送仙桥社区、琴台路社区等多个街道社区举办了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社区春节联欢会,居民们欢聚一堂,用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演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此外,青羊区还举办了天府文化“九进”“四进社区”活动暨“琴台欢歌  民俗闹春欢乐青羊”迎春——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书法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剪窗花、转糖人、微雕等项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围观。

本文共1页 1
[相关:春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自强 白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