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引发强烈反响 成都全市干部群众持续热议

2018-02-21 20:35: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春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四川视察,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连日来,成都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新闻报道,持续热议。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视察四川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接下来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将其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用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

深入贯彻讲话精神

加快建设高品质高能级生活城区

在青羊区东坡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7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围坐在电视机前,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慰问的相关新闻报道。东坡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东坡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高品质高能级宜居生活城区“战略,以“绿色东坡、国际东坡、智慧东坡”为主题 ,加快推进社区发展治理工作,打造“最后一公里智慧社区生态圈”。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领会“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的深刻蕴涵,以夙夜为公、只争朝夕的精神为青羊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做到“城市有变化,人民有感受,企业有发展”。

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做好时代的答卷人。东坡街道只是青羊区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小小缩影。春节期间,青羊区多个部门、街道均通过微信、QQ、远程会议等方式,第一时间组织收听收看总书记来川视察的相关新闻报道。

青羊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快建设高品质高能级生活城区,青羊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作全局,紧紧围绕成都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目标,主动肩负贯彻落实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的政治责任,积极回应人民向往美好生活建设美丽城市新期待,准确把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新要求,紧随大势,高位谋划,科学决策,以功能建设为根本依托和核心支撑推进源城新城协调发展,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在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城市上先行一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构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在参与国际产业分工、增强实体经济优势上先行一步;坚定不移推进天府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强化城市人文营造,厚植城市文化根基,在建设世界文化名城上先行一步;坚定不移深化科学治理,加快构建共建共治、法治良序的城市治理体系、优质均衡的公共服务体系,在超大城市核心区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上先行一步;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着力打造舒适美好的宜居空间、生态宜人的绿色家园,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在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上先行一步。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自强 李娟]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