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微商开店卖“歪”名牌被查 涉案金额高达1000余万元

2018-03-14 17:59: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4日上午,成都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通报了几起典型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的查处情况。其中,一个藏在成都郊区的制售假冒知名品牌的窝点近期被捣毁,初步查明涉案金额高达1000余万元。目前,挡获的犯罪嫌疑人4人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被捣毁的窝点有大量假冒耐克、阿迪达斯等知名品牌的衣服、鞋子。

去年底,成都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根据群众举报线索,通过研判分析,突出了一个制售假冒知名品牌的生产、销售团伙,经仔细摸排、深度经营,锁定了崇州市一仓库内可能存在生产、销售假冒知名商品的犯罪行为。

成都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崇州市公安局一起,对崇州市工业区顺安路一仓库实施突出清查,一举捣毁一特大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窝点,现场查获假冒耐克、阿迪达斯等知名品牌衣服、鞋子等共计近2万件,挡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徐某等4人。

被捣毁的制假售假窝点。

在通报会现场,崇州公安局办案民警介绍,该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和徐某伙同他人,从2016年开始,就在崇州、双流、武侯等地生产假冒知名品牌鞋具,并从福建、广东等地大量购入其它假冒知名品牌鞋具、服饰。他们的主要销售渠道是通过网上开设的4家商铺,以及通过微信渠道“微商”进行销售,“生意”做大后,就准备扩大规模生产。目前,初步查明涉案金额高达1000余万元,4人也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成都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通报会现场。

截至目前,成都公安经侦部门移送起诉侵犯知识产权类案件196件,移送起诉328人,涉案金额8000余万元,有力净化了成都全市的商品市场,切实保障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封面新闻讯(记者 李逢春)

假冒的品牌运动鞋。

本文共1页 1
[相关:假冒]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李逢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