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安靖镇小作坊手工翻装假盐、假味精 冒充名牌获八倍暴利

2017-02-20 10:17: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堆采购来的不合格原料,只需一个假包装、一台封口机,几分钟就被翻装成了四川知名品牌的假盐假味精。成都郫都区安靖镇土地村,一个半掩着门的出租房中,一袋袋假盐、假味精,从这里源源不断地流入了成都周边的一些小超市。

当执法人员推开这扇门,一个令人咋舌的假盐假味精链条浮出水面。老板王某(女)和一个50岁左右的女工,每天即可翻装几百包肉眼无法辨别的假盐、假味精。在现场,执法人员查获原料近5吨。

王某在翻装歪盐时被警方挡获。

19日,记者了解到,生产这些假盐假味精的女子王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已被郫县检方正式批准逮捕。

仿冒名牌食盐两女子被逮现行

去年12月底,接到群众举报后,郫县经侦民警曾靖砚和盐政管理所、郫县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来到郫县安靖镇土地村,推开了那道半掩着的门。屋内,两名50岁左右的女子正在将散盐装包,看到众多执法人员,先是一愣,然后站了起来问,“你们是干什么的?”执法人员亮证后,一名女子连忙解释:“我们只是打工的,老板不在。”

曾靖砚在现场看到,房间面积约10多平方米,墙体斑驳,屋内堆满了散盐、包装袋、箱子。答话女子面前,放着一个盛着散盐的旧塑料盆,里面立着一个包装袋。“看得出来,她正在将散盐装袋。”曾靖砚说,直到这间出租房的房东出现,这名女子才承认她就是老板,姓王,她们将买来的散装原料翻装成知名名牌的盐、味精、鸡精,在此已有两年时间,“一天可以翻装四五箱”。

据现场清点,这间出租屋共查处假盐、假味精、鸡精近5吨,主要包川内久大、国莎两个品牌。现场还发现了封口机和几万个包装袋。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假冒]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吴柳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