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姐妹盘踞成都桐梓林一带 开专卖店卖假烟酒获利超1000万元

2016-01-12 11:45: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河南李氏三姐妹从2009年来到成都,盘踞桐梓林一带,开烟草酒水专卖店卖假烟酒。三姐妹伙同家人共开7个门店销售假冒伪劣烟酒,三年时间销售金额超千万元。在长达5个月的取证后,四川省公安厅联合工商、烟草等执法部门,于2014年6月出动300警力分15个小组,一举将李氏家族售假成员抓获。

日前,武侯区法院一审宣判查明,李氏三姐妹伙同家人灌装、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酒水,销售假冒注册商标且伪劣的烟草,并在门店中设置机关暗格,躲避执法部门的检查。法院对李氏三姐妹等均被判刑,依法并处罚金超600万元。

四妹卖假烟酒带姐妹入行

领刑11年罚金122万

李军利是李氏姐妹中的老四,也是最先从事烟酒销售的。2009年开始在桐梓林开设第一家烟酒行,并销售假冒伪劣的名烟名酒,后将姐姐李国利、妹妹李五利带入行,三姐妹分别开设有2家以上烟酒专卖店,从事大量的假冒伪劣烟酒销售。

一审法院审理查明,李军利与杨志荣系夫妻关系,在2009年至2014年期间,李军利、杨志荣分别在武侯区桐梓林东路经营了两家烟草专卖店,取名“名酒世家”和“盛源酒业”,在该两个店内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酒和烟草,并在店内设置暗格存放假冒伪劣烟酒以躲避行政机关的临时检查。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假冒]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周茂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