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年内将再开苏黎世、哥本哈根等5条从成都出发的洲际航线

2018-03-06 11:49: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的这种后发优势非常好,整个民航产业发展非常有朝气且有潜质。”李海鹰说,天府国际机场的建设,将给成都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奠定坚实基础。“川航在天府国际机场也投资了65.5亿元,将做一些比较大的战略部署,助力成都国际化程度继续提高。”

去年,成都机场的旅客吞吐量逼近5000万人次大关,继续位居全国第四、中西部第一。“未来成都的旅客吞吐量还会增加。”在他看来,成都机场之所以成为国内四大机场之一并开通上百条国际航线,与我国中西部地区国际直飞航线较少有莫大关系。“这是个机会。”他说,待成都真正形成“一市两场”格局后,就会变成一个国际枢纽,西部的客人自然而然就会到成都来,其城市品位、开放程度、旅游发展、人才吸引等都会相应提升。

谈服务

真正把客户当成“上帝”“总之,就是要用心”

“去年,川航突然在社交网络上火了,这事儿您知道吗?”记者问。

“‘喂胖人的航空公司’对吧?”说完,李海鹰笑了起来。他告诉记者,起初自己并不知道,后来还是听员工说起,才上网去看。“餐食这种东西,就看你用不用心,你用心了,旅客自然能感觉出来。”

“我们跟汉莎有个研究航空餐食的课题组,每年分季节、分人群反复研究餐食的配备。”他说,人在高空中吃饭是什么感觉,有座舱压力,空间还拥挤,很累的。再比如,如果这段时间是出游高峰期,很多父母都会带着孩子坐飞机,那就还要考虑到孩子的体验感。

虽然川航的餐食得到了旅客的高度评价,但李海鹰觉得还不够。“我们还要继续做一些改进,满足旅客的需求,让他们有更好的体验。”他表示,除了餐食外,川航在其余方面也还需要改善,“企业发展得快,经常也有诸多问题,也有很多旅客吐槽我们,所以需要不断进步”。

“总之,就是要用心。你得真正把客户当成‘上帝’,这不是一句口号。”李海鹰感叹道。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国际航线]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华西都市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