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设立四川通用航空职业学院等10所高职院校

2018-03-09 10:16: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7日,记者从四川省政府网站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高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暂行)》有关规定和《教育部关于“十三五”期间高等学校设置工作的意见》(教发〔2017〕3号)精神,经研究,四川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四川通用航空职业学院、四川城建职业学院、四川旅游航空职业学院、四川科贸职业学院、四川高新技术职业学院、四川药科职业学院、四川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四川民族职业学院、四川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同意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改制为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按程序报教育部备案。

四川通用航空职业学院由四川川航教育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举办,教育厅主管,办学投入由四川川航教育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四川通用航空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非营利性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0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

四川城建职业学院由成都华西教育产业集团泸州有限公司、西藏天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教育厅主管,办学投入由以上三家公司负责。四川城建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非营利性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80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

四川旅游航空职业学院由四川东星航空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举办,教育厅主管,办学投入由四川东星航空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四川旅游航空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非营利性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0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

四川科贸职业学院由四川师大锦程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举办,教育厅主管,办学投入由四川师大锦程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四川科贸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非营利性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0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

四川高新技术职业学院由四川成信天府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举办,教育厅主管,办学投入由四川成信天府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四川高新技术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非营利性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0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

四川药科职业学院由四川广视玉华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举办,教育厅主管,办学投入由四川广视玉华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四川药科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非营利性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办理。

四川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由什邡同冠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举办,教育厅主管,办学投入由什邡同冠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四川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非营利性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90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

四川民族职业学院由阿坝州人民政府举办和主管,办学投入由阿坝州人民政府负责。四川民族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30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办理。

四川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由凉山州人民政府举办和主管,办学投入由凉山州人民政府负责。四川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专科层次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40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办理。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由四川省体育局举办和主管,办学投入由四川省体育局负责。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3000人,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办理。

本文共1页 1
[相关:高职]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阳帆]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