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三环路熊猫绿道添点绿”主题植树活动征集成都市民代表参加

2018-03-09 10:40: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三环路熊猫绿道是成都市首条主题绿道。今年6月,这条环绕三环路的绿道就将正式建成。目前,三环路熊猫绿道迎来又一个植树季。为了更好地体现“共建共享”理念,让市民朋友参与到熊猫绿道的建设中,在本周六上午,建设和施工单位将组织“我为三环路熊猫绿道添点绿”主题植树活动,现征集市民代表免费参加。

在活动当天,报名前来的市民除了可以免费参与植树活动,为三环路添上一抹绿,还可以参加微公益活动——用沿途拾取的垃圾换取小礼物。活动报名电话为17828059730 ,名额为50人,额满为止。欢迎大家参与,在熊猫绿道上留下自己亲手栽种的小树。

石头小径通向竹林深处,绿竹掩映下,憨态可掬的熊猫座椅格外亮眼,高冷的“熊猫王后”、跳着欢快舞步的“功夫熊猫”……这些充满创意的熊猫图案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拍照、欣赏,这是记者在熊猫绿道上看到的。这条全国首条熊猫主题绿道目前已有19处段落率先实现了开放,吸引了不少市民。

作为全国首条熊猫主题绿道、也是成都市第一条主题绿道,三环路熊猫绿道是成都天府绿道区域级绿道体系“三环”中的一环。总体定位为以熊猫文化为特色的环状高品质“城市公园”,现代化、高品质的区域级绿道,按照四大主题进行分段建设——东段优雅时尚、友善公益;南段创新创造、对外交往;西段古蜀文化、历史传承;北段生态文化、科普展示。打造完成的熊猫绿道将实现文化展示、科普教育、慢行交通、生态景观、休闲游憩、体育健身等多重功能。

目前该绿道随三环路扩能提升工程同步推进,19处熊猫绿道率先亮相后,其余段落正在抓紧施工,整体将于今年6月全面完工。熊猫绿道完工后,将承担文化展示、生态景观、休闲游憩、体育健身和慢行交通等功能。

本文共1页 1
[相关:熊猫绿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袁弘]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