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等多地交警试行朋友圈“集赞代罚”网友赞人性化

2018-04-27 23:19: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我在乐山大佛景区乱停车,违反交通法规,被交警查获了。现已深刻认识错误,请大家给我点个赞。请大家以后还是要遵守交通规则。”在民警指导下,杜某将违法行为晒到了自己的朋友圈,并配发了自己违法现场的图片。随后,杜某便抱着怀疑的心态驾车离开了。

跑了一会儿车后,虽然在朋友圈里遭到朋友们的各种调侃,但好歹还是凑够了20个赞。随后,杜某再次驾车返回凌云路,民警果然将驾驶证副本还给了他,既没罚款,也没记分。但民警保存了该条朋友圈的截图,表示如果下一次再犯,将会进行重罚。

乐山大佛景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乐山大佛景区游客众多,凌云路的车流量也一直很大,车辆随意停放极易造成拥堵,为了更好地进行交通管理、更广泛地宣传交通法律法规,该大队借鉴国内其他城市的做法,对机动车乱停乱放、违规停车上下客等行为,从4月21日起试行了这种新的处理和教育方式。

资阳/电瓶车

不按车道行驶集赞学习罚款都不少

“爸爸,点赞够了没?上课要迟到了。”4月26日早上8时许,资阳市区车城大道芭蕉林路口,一名8岁左右的小男孩跟在爸爸屁股后面一脸焦急。而爸爸却穿着“黄马甲”,要去路口体验交警执勤,并在微信朋友圈集10个赞,还要接受20元罚款的处罚,才能取回电瓶车继续送儿子上学。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交警]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华西都市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