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9岁男孩被外墙瓷砖砸进ICU 律师:或由业主、物业、使用人担责

2018-05-14 09:29: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事发两天后,9岁的小男孩仍躺在ICU病房内。2天前,他买作业本时经过双流区蛟龙金座公寓外的路面时,被外墙上掉落的瓷砖砸中头顶,血流不止。检查显示,其双侧顶骨骨折,并考虑有硬膜外/下血肿可能。

“时间久了,瓷砖松动后便脱落了。”物管工作人员解释称。他表示,去年也曾有瓷砖脱落,“没有砸到人。”成都商报记者也了解到,事发后,蛟龙港(双流)园区已经开始排查区内建筑外墙瓷砖的隐患。

13日下午,物管工作人员在排查隐患瓷砖

买作业本的路上

9岁男孩被砸

11日下午快6点,双流区蛟龙金座公寓外的人行道上。“当时听到外面‘咣当’的声音。”人行道旁一家手机运营商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跑出去时,看到一个小男孩被小区外墙上落下的瓷砖砸中,“趴在地上,在流血。”据他描述,瓷砖先落在一处店招上,之后才砸伤的男孩。

“娃娃头顶有道口子,血流个不停。”另一家店铺的老板说。“大家都打了120电话。”在等候急救车到来的时间里,她拦下了一辆电动车,去了200米外的蛟龙港医院,“刚好碰到一个外科医生。”她领着医生坐着三轮车赶到现场,给孩子先做了包扎。

“下午6点过,我接到了孩子辅导班老师的电话。”随后,孩子的母亲刘女士赶到了双流区中医医院里,“看到瑞瑞头上、身上都是血,还抽搐。”当晚,瑞瑞被转至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锦院区。检查报告显示,瑞瑞双侧顶骨骨折,并考虑有硬膜外/下血肿可能。次日凌晨1点过,瑞瑞被推进手术室,“4个小时后手术才做完。”

13日下午,刘女士站在ICU病房外,她和丈夫正等待探视。“娃娃头顶还插着引流管,现在也只能吃流食。”他们也曾询问过瑞瑞事发经过,“他说记不起来了。”辅导班的老师表示,事发时瑞瑞原是出去买作业本的。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安全]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彭亮]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