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未来两天气温直逼35℃ 有望本周正式“入夏”

2018-05-15 11:03: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阳光一露脸就威力十足,不到下午1时,就突破30℃,下午3时,最高气温达到32.3℃。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日天气的主题依旧是“热”,最高温度将达33℃,且未来两天气温将一路飙升,突破今年的高温记录,达到35℃。“出门5分钟,出汗两小时”的季节又要到了。而在这一波升温过程中,成都将有望正式“入夏”。

据了解,气象意义上,需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都在22℃以上才算入夏,而截至5月13日,川内广元、宜宾、眉山、内江、泸州等城市都已成功入夏,“着急”的自贡更是在上月18日就进入夏天,而成都虽气温升得快,但在冷空气的裹挟下降得也快,因此成都的气温迟迟未达入夏指标。

据天气预报,今天的阳光过后,明日傍晚前后虽然开始有阵雨来袭,后天白天还有阴雨,但从现在发布天气数据来看,未来三天的最高气温可达35℃,而最低气温也在22℃以上,成都此次将入夏有望。

据四川省专业气象台预报,16日晚上到18日四川省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盆地大部有中雨,局部有大到暴雨。同时要提醒的是,明日成都的气温高,紫外线辐射较强,需注意防晒、防暑。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入夏]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章玲]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