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大邑县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

2018-05-15 16:35: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抢抓机遇 奋力前行 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城、创意新大邑” 

当前,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正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学习讨论调研活动。大邑县结合此次活动的深入开展,于5月13日起举办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县情认识、把握发展阶段性特征,扎实推进“全面落实年”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城、创意新大邑”,围绕书写新时代新天府“大邑实践”的高质量答卷,奋力实现新时代大邑“三步走”战略目标。

大邑县提出了“生态宜居城、创意新大邑”的城市定位和“两区三地”的功能定位

大邑如何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生态经济的后发优势?在高科技产业和文博产业上持续发力。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大邑县重点聚焦维腾大数据应用研发中心、赢信汇通高端智能交通装备制造、中广影视(大邑)功能区等为代表的重大项目,由县委主要负责人率队深入项目一线,现场展开学习讨论调研活动,对重大项目各项工作进行逐项细化、部署、推动“实物量”的加快呈现。

“抓生态与发展工业经济并不矛盾,搞好生态建设是为了让人民群众有更高的生活质量,与发展工业经济的目的一致。”针对县情和发展定位,大邑干部展开了大讨论,理清思路,统一认识。选择工业经济的高端科技制造业,绿色发展与保持生态优势同步推进。

大邑县提出了“生态宜居城、创意新大邑”的城市定位和“两区三地”的功能定位。“两区”分别是体现保护、传承、发扬天府文化实际成效的天府文创文博集聚区,以及展现“农商文旅”融合发展优势的国家级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区。“三地”中第一个是国际度假与文化旅游目的地,展现西岭雪山、花水湾温泉、新场古镇、安仁古镇等优质旅游资源与文化相融的特点;第二个是成都国际对外文化交往承载地,突出大邑人文在天府文化中的独特品质,打造成都国际对外交往的“会客厅”;第三个是成都重要的绿色科技产业基地,发挥大邑生态优势对新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领导干部读书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洪继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