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环路南一段今日单行 启动5套电子眼抓拍违法 交警上门宣传如何绕行

2018-05-16 22:10: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因为磨子桥下穿施工,从今天开始,包括成都一环路南一段在内的多条道路都将单行,对川音、红瓦寺两大片区出行影响较大。昨天,民警来到位于新生路的四川音乐学院,详细介绍了绕行的情况。 “能不能从龙江路绕行呢?”“一环路南一段单行会持续多长时间呢?”……在四川音乐学院,工作人员细致地问着问题,交警一分局民警则一一作答。

工作人员则将绕行信息在学院内部的微信群、信息群进行了扩散,方便师生出行。同时,记者了解到,从今日起,成都市交管局将启动5套电子眼,抓拍逆行、违反禁令标志等违法行为。

昨天上午,记者和一分局五大队民警高钟一起来到了四川音乐学院。高钟向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本次临时交通组织调整的情况,包括哪些道路有哪些变化,将持续多长时间等。针对大家最关注的绕行问题,交警一分局通过前期实地探路,为川音片区总结了东西南北4个方向如何进出共8条路线。高钟首先将这8条路线该怎么走向工作人员进行了介绍,随后又将8条路线详细的路线图发给了工作人员。

记者了解到,为了方便施工区域周边市民的出行,交警一分局民警已经先后到望江街道办事处,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等进行了上门入户宣传,确保大家提前知晓绕行信息,方便出行。

特别提醒

5套电子警察设备点位

龙江路(新南路口至十二南街路口)(一套)

龙江路(十二南街路口至丝竹路口)(一套)

十二中街(致民路口至龙江路口)(一套)

太平南新街与望江路交叉路口(一套)

一环路南一段(老马路口至群众路口)(一套)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交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