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丢下3岁女儿失踪 好心保姆:被欠工资2年该咋办?

2018-05-18 13:48: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再过几周,房租就快到期了。前段时间,孩子的母亲和父亲却先后离开,无法联系上,独留家里的保姆黄大姐一人照顾孩子蓉蓉,自己被拖欠的十万多元工资也没了着落。走也不是留也不是,黄大姐焦急万分。

黄大姐一筹莫展

14日,成都商报记者成功联系上了蓉蓉父亲苏先生,他称自己没有失踪,只是有难言之隐,他承诺5月16日回到成都解决问题。前日是约定之日,苏先生却表示“自己生病住院了,无法回蓉”。

父母“消失”

留下保姆带娃

再过不到半个月,蓉蓉就满三岁了,眼看就要上幼儿园了。早在今年初,她的妈妈突然消失不见;不久前,她的爸爸苏先生也离开出租屋,失去了踪影。现在,只有一位一直照顾她的保姆黄大姐还留在身边。再过几周,他们暂住的出租屋也要到期了。

14日中午,当成都商报记者走进郫都区蓉蓉父亲租的两室一厅的房子时,黄大姐正在给孩子一口一口地喂着玉米馒头,当天的午餐还有水饺。吃完饭,黄大姐翻出了手机内和苏先生的微信聊天记录,两人最后的交流是5月6日,此后就再也没有收到过来自对方的任何信息,“打电话,通了也不说话,孩子妈妈更不用说了。”黄大姐补充说,今年正月初一,孩子母亲便收拾行李离开家里,具体原因不清楚,之后再也没有见过她。同时,也不能确认他们是不是夫妻,“之前问过他们结婚证在哪里,他们说没有。”黄大姐回忆。

拖欠工资 已有近两年

黄大姐是仁寿人,三年前来到成都。这三年里,蓉蓉的饮食起居都由她负责。关于孩子父母家里的事情,黄大姐没有过多干涉,只知道孩子妈妈从小区附近的纺织学校毕业没多久,孩子爸爸是西昌的一位老师。从她提供的孩子父母身份证复印件中,成都商报记者看到,两人是老乡。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诚信]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戴佳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