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出台新政 首次设立用人单位录用奖励

2018-05-23 10:53: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5月22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为进一步改善民生,该区出台《成都高新区关于促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从稳定就业、扩大就业、更充分就业、精准帮扶就业等方面,通过设立用人单位录用奖励、新设立创业奖励等方式,促进就业,基本形成对各类群体全覆盖的就业政策体系。据悉,此次《办法》是成都高新区出台的就业奖补内容、奖补项目最多的一次,也是目前覆盖群体最广的就业政策。

稳定就业

首次设立用人单位录用奖励

此次出台的《办法》首次设立了用人单位录用奖励,进一步扩大奖励范围、提高奖励标准,以调动企业录用成都高新区户籍就业人员的积极性。

《办法》规定,成都市行政区域内各类用人单位,新录用成都高新区户籍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失业人员或农村劳动力,并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可申请给予用人单位每人500元的吸纳奖励。每人每年只享受一次。

此外,成都市行政区域内各类用人单位,稳定使用成都高新区户籍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失业人员或农村劳动力,签订1年及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可申请用工奖励。对于稳定使用就业困难人员、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的用人单位,按照每人每年2000元的标准给予用工奖励;对于稳定使用其他人员的用人单位,按照每人每年1000元的标准给予用工奖励。

融入双创

设立一次性创业带动就业奖励

为让创业带动更多就业,《办法》设立一次性创业奖励。对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创业成功并单位参保的成都高新区户籍劳动力,给予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奖励。

《办法》还设立一次性创业带动就业奖励。对新创业成功的成都高新区户籍劳动年龄内的创业者,吸纳3名及以上成都高新区户籍劳动力就业的,给予3000元的一次性创业带动就业奖励。每多吸纳1名,增加1000元,最高不超过30000元。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就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