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交了4万元健身费店铺突然关门 会员数百万健身费打水漂?

2018-05-25 11:40: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头一天晚上还在健身房健身,第二天一来店就关门了。”家住成都市麓山国际社区的市民刘女士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儿,她在成都乐健汇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健身,支付了会员费及私教课时费约4万元,5月19日,这家健身房却毫无征兆关门停业,刘女士担忧这笔钱打了水漂。

万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乐健汇”健身俱乐部门口贴出的告知函

得知健身房关门,会员们纷纷上门维权,可是商家却联系不上。据会员们初略统计,目前该店的会员人数约500名,分别缴纳了几千至几万元不等的费用,涉及总金额数百万元。

市民遭遇

交了4万元健身费 店铺突然关门了

刘女士居住在成都市麓山国际社区,在社区商业中心一家名为成都乐健汇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健身房办理了会员,支付了会员费以及100节私教课程约4万元。5月18日,刘女士正常在健身房上课,除了停电一些设备不能使用外,其他一切正常。第二天,她照常来到健身房,可大门紧闭没有营业,仅在门上贴了一张告知:陷入巨额债务纠纷,暂停营业。刘女士愣住了:“难道健身房跑路了?”

得知健身房关门的消息,会员们纷纷上门维权,可是商家却联系不上。刘女士说,这家健身房定位高端,年卡3000-5000元,私教课350-400元/节,她目前还有90节私教课没有上。据会员们粗略统计,目前该店的会员人数约500名,分别缴纳了几千至几万元不等的费用,涉及总金额或达300万元。

业主质疑

健身房跑路 管理方没有告知提醒

另一位罗女士向记者出示了一份会员续费合同。罗女士说,过完五一假期回来一看,就看到店门口立了告示牌,商管公司说要断电断水,没过几天健身房就关门了。

商家涉嫌跑路,业主权益受损,会员们认为管理方也应有连带责任。“乐健汇是麓镇商管(注:麓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进来的商家,麓镇商管负责麓镇的招商、运营及管理,理应对承租商户有着严格要求。” 会员们表示,与其他开设在商场、购物中心的健身房不同,“乐健汇”开在麓镇商业中心,会员基本都是麓山业主。成都万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麓山国际社区开发商;成都麓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万华房产100%控股)是乐健汇租赁物业物主,对其进行管理,会员们认为三者是三位一体,应当承担共同连带责任。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消费者]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张肇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