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成都悠方购物中心直营门店正式迎客 从新起点畅游美国

2018-06-01 23:41: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伴随着凯撒旅游在蓉第8家门店——悠方购物中心直营门店正式迎客,上海—匹兹堡包机直航项目、暑期趣玩季等丰富多彩的暑期旅游线路为蓉城市民带来多样化的暑期出行选择。

与往年大不同的是,凯撒旅游今年暑期特别推出上海—匹兹堡包机直航项目。8月3日,往返10天,包机由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东方航空执飞,采用B777-300ER豪华客机。针对以成都为中心的西南旅游市场,凯撒旅游将提供联运服务,以便让更多成都游客有机会享受到乘坐包机直航美国东海岸新目的地的便利和新鲜体验。

匹兹堡是美国东海岸的重要目的地,其跨世纪的建筑风格还成为《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取景地。依托包机直航,凯撒旅游配备了跟团游、自由行以及高端VIP小团等行程,带您畅游美国东海岸的经典城市、顶尖学府、知名博物馆,还有机会近距离一睹尼亚加拉大瀑布的自然奇观。

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在以成都为中心的西南旅游市场,美国一直是热点旅游目的地,“随着暑期临近,上海—匹兹堡直航包机项目将为亲子游开启新的赴美游通道。”

值此暑期来临,除包机项目,凯撒旅游连续第五年推出的经典主题“暑期趣玩季”已面向成都市场推出,线路覆盖欧美、澳新、日本、东南亚海岛以及国内游,涉及滑雪、游学、体育、户外、健康、clubmed等多个特色主题,还有邮轮、自由行等旅行方式,邀成都市民共享欢乐暑假。

本文共1页 1
[相关:凯撒旅游]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鲁]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