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税务部门“青苗计划”助推干部成长成才

2018-06-14 15:48: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近日获悉,青羊区税务部门紧紧扭住“育苗成才”这个核心,实施“青苗计划”,助推青年干部成长成才,通过栽苗、育苗、壮苗,逐步锻造出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干部。

据悉,该局着力打造入职教育,让新进干部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熟悉适应区局的组织文化、规章制度和工作规范,明确职业定位及岗位要求,尽快完成从新人到青羊税务人的蜕变。同时组建6个“青苗”小组,将全局35岁以下干部全部纳入“青苗计划”,通过坚定理想信念、开展课题攻关、实施轮岗计划等,不断拓宽青年干部思维和视野,提高综合工作能力。

此外,强化争优导向,在大比武等技能竞赛中“培苗”,激励青年干部在健康的角逐和良性的竞争中进行激情和智慧的碰撞,展示自我,激发潜能;强化实践导向,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墩苗”,根据青年干部的特长,结合工作需要,让青年干部在工作项目和任务中砥砺品质、提高本领;强化用人导向,在优秀“青苗”中“选苗”,将能力突出、素质全面的青年干部推向领导岗位,进一步锻造能力、展现才华。

在“青苗计划”的助推下,青羊区局1名导师被评为成都市“巾帼建功标兵”;28名取得研究生以上学历,7名学员取得“三师”资格,14名35岁以下青年干部通过竞争上岗走上科级领导岗位。

本文共1页 1
[相关:税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颜海涛 温珙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