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区(市)县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办税告别“满城跑”

2018-07-21 23:32: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市区(市)县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这标志着成都市原各区(市)县国税局、地税局正式合并,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现“市县推进全覆盖”。从即日起,区(市)县新税务机构将承担所辖区域内各项税收征管职能。

据悉,新机构挂牌后,为便利纳税人办税,全市61个办税服务厅将保持现有办税服务场所、地点不变。全面挂牌后的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系统将发挥“1+1>2”的改革乘数效应,进一步整合服务资源、创新服务方式、集成服务平台,切实提高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成都市区(市)县级新税务机构全面挂牌后,税务部门将全面推行涉税业务“同城通办”,办税将告别“满城跑”,成都市内纳税人可以前往任一全职能办税服务厅办理税务登记等6大类28个通办事项范围内的涉税业务。同时在全市综合办税服务厅将进一步实现纳税人进一个厅、叫一个号、面对一个税务人就能办理所有业务,以“一厅通办”全面优化纳税人办税体验。

此外,记者了解到,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日前还发布了《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只要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纳税人办理清单范围内的办税事项,可实现“最多跑一次”和“全程网上办”。

本文共1页 1
[相关:税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珙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