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擂台赛”期间成都全市举办10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竞进赛

2018-07-21 23:31: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累计新签约协议项目556个

4月10日至7月20日,一场为期100天的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首季)活动在成都市如火如荼地开展。昨日,记者从成都市投资促进委员会获悉,活动期间,全市累计新签约协议项目556个,协议总投资约7326亿元。其中,投资3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05个,总投资5039.35亿元。市级举办10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竞进赛,共计签约项目267个;区(市)县组织重大项目集中签约42次,共计签约项目255个。

据介绍,活动开展以来,成都市市级各相关部门、各区(市)县以重大项目为中心,全面围绕项目引进、签约及落地建设等关键环节,顺利完成集中签约、重点攻坚、亲商沙龙、开工督导、目标入库、千企走访、志愿者招募七项重点任务。

新签约项目规模质量不断提升。从产业来看,工业、服务业、农业新签约项目分别为192个、325个、39个,全市重点攻坚的“5+5+1”产业领域,分别新签约项目108个、52个、18个。引进了包括出光电子材料(中国)制造基地、住友集团OLED触控模组生产线、赛诺菲中国中西部运营与创新中心等28个世界500强投资项目,总投资685.52亿元。

活动期间,成都市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投资促进专题活动。全市在境内外开展投资推介会、项目签约仪式、亲商沙龙等投资促进专题活动200余次,累计参加企业9000余家(次),推介主题围绕电子信息、医药健康、装备制造、新经济、文旅体育等重点产业领域,举办了2018全球独角兽高峰论坛、2018成都(北京)投资推介会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推介会等多场特色专题活动。同时通过发布招募公告,结合“2018年感知成都行之暑假大学生赴蓉社会调研”等系列活动,招募招商志愿者1013名,全方位、多渠道积极释放活动影响力。

“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决策部署,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新经济,以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生态圈为目标,成都市投促委将持续推进重大项目招引,巩固落实‘百日擂台赛’(首季)活动成果。”市投促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在充分总结“百日擂台赛”(首季)活动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将积极谋划组织“百日擂台赛”(第二季)活动,力争新引进一批产业链高端、价值链核心项目来蓉落户,持续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支撑。

据了解,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首季)活动是成都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讲话重要精神以及奋战“全面落实年”的重大举措,从4月10日开始,为期100天,实施10次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0个重点项目集中攻坚、30场主题亲商沙龙、200个签约项目开工督导、300家价值链高端目标企业新增入库、1000家六类500强企业大走访、1000名招商志愿者招募七大行动。

本文共1页 1
[相关:重大项目]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珙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