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博·锦观讲座”:成博馆长揭秘文物石犀幕后故事

2018-07-21 23:32: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日报与成都博物馆首次展开跨界合作,联手打造“成博·锦观讲座”的消息一经披露,就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今日14∶30,成博馆长李明斌将坐镇“成博·锦观讲座”首讲,让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昨日下午,该讲座为“锦观”用户开通VIP通道,“锦观”微信公众号20张直通门票很快被一抢而空。没抢到直通门票的读者也不要失望,今日,“锦观”新闻客户端视频将直播这场讲座,让读者足不出户就能分享精彩的讲座在线直播。

“成博·锦观讲座”依托成都博物馆文博资源和学术优势,通过成都日报全媒体矩阵传播平台,实现线上和线下充分互动、纸媒和新媒体高度融合,将该讲座打造成为集学术性、普及性、互动性为一体的成都文化讲座新高地。

今日,“成博·锦观讲座”首讲中,成都博物馆馆长李明斌将以“心有灵犀”为题,带领观众全方位了解天府石犀与成都博物馆之间的联系,并解答观众心中对石犀的疑问。

据了解,接下来,“成博·锦观讲座”都将通过“锦观”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每期共20个名额。“成博·锦观讲座”每月还会在成都日报全媒体平台进行一次有奖知识竞赛,并有惊喜礼品送出,小伙伴们不要忘了拿出手机抢票哦!此外,“馆长当导游 锦观用户专场”等后续互动活动也将轮番来袭,成都日报还将推出各类精彩报道。更多内容与活动,敬请大家持续关注本报及“锦观”新媒体报道。

【参与方式】

观看“成博·锦观讲座”直播方式:“锦观”新闻客户端视频直播讲座,让读者足不出户分享讲座精彩内容。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博锦观讲座]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