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夜间6路公交驾驶员彭勇为了还乘客钱包车上睡了一晚

2018-06-19 23:10: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凌晨2时过,夜间6路公交驾驶员彭勇回到万家湾中心公交站。1小时前,他已经下班了。疲惫的他不能回崇州的家了,窝在自己车里沉沉睡去,不时被蚊子骚扰。

清晨6时许,他醒了,继前一夜后,第二次去公交站附近小区找一位乘客,再次寻人未果。早上7时过,他回到公交站,电梯门打开,进来这个人令他眼前一亮,“失主找到了!”

公交司机在座位上发现一个钱包 车内视频截图

凌晨捡钱包 身份证银行卡啥都有

今年3月,成都开始开行夜间公交,彭勇自愿报名上夜班。他家住崇州,从夜间6路停靠的万家湾中心公交站回家,不到1小时。

6月8日是个星期五,夜间6路凌晨1时收车。彭勇驾车从成都东客站出发,到达终点黄土村公交站已是凌晨1时39分。他照例巡查车厢,发现后门第一排的座位上有个钱包。打开一看,现金有七八百元,还有身份证、银行卡。

当时调度室工作人员已经下班,彭勇没法上交,只能自己先带回家。但他看到身份证上的地址就是停放公交的万家湾中心公交站附近。“这么多证件,等我明天下午上班带来,乘客肯定都急死了”,他心想,既然有明确地址,回家也要路过附近,顺便上门归还吧!

在乘客居住的光华锦苑小区,小区保安见他身着公交制服,别着驾驶员星级牌,也查到丢失身份证的业主住在这个小区,便由保安队长带他上楼找人。可惜敲了20多分钟,也无人应门。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公交车司机]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严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