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医美之都,集合全球医美产业资源的大会倒计时,将有哪些“重头戏”?

2018-06-06 17:24: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据了解,在6月8日的大会开幕式上,将会有大韩整形外科学会会长李丙玟带来的《韩国医美产业发展现状》,美国医学与整形美容外科协会副会长带来的《美国医美产业发展经验主题分享》,日本抗衰老协会理事长带来的《日本医美产业发展经验主题分享》,以色列医学美容协会会长带来的《以色列医疗美容20年发展历程》等主题演讲,以国际视野来赋能“医美之都”。

李丙玟到底什么来头,有哪些绝活?

李丙玟,现任大韩整形外科学会会长,清潭第一(也称清潭FIRST)整形外科医院院长。此次受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邀请,作为本次大会的国际代表出席,并在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

李丙玟会长从事整形美容行业20余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精通整形美容外科各类高难度手术,是一位颇具声望的整形专家,尤其是在鼻部综合整形及鼻失败修复手术方面具有极高的造诣,其手术风格细节制胜、精细操作美丽无痕,塑造出来的鼻子观若自生,触似天成,可以随意揉捏做猪鼻子。

李丙玟会长高“鼻”格的整形技术,一直备受业界推崇。他用艺术的角度审视每一台手术,术前精确到毫厘的美学设计、精细万分的手术技巧、富有时尚与个性的美,完全恢复后看不出任何人工斧凿的痕迹,其自然的隆鼻风格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轮廓,不仅在国际上声名卓著,而且一直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

与李丙玟会长同期参会的国际嘉宾还有,清潭第一(也称清潭FIRST)整形外科医院代表院长成镇模。成院长是一位眼部整形及双眼皮修复大师,专研眼部精修20余年,其“胎式无痕”双眼皮技术堪称一绝,他将在会上就眼部精修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一起,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探讨。

同一家医院有两位院长同时出席本届盛会,可见其实力不容小觑。本着对求美者负责的态度,清潭第一(也称清潭FIRST)整形外科医院两位院长专心做好每一台手术,让每一位求美者放心、安心变美,其高超的医疗水准、行业操守和技术水平,加上敏锐的审美眼光,一直令海内外求美者趋之若鹜。这也是他们备受业界一致刮目的原因。

想知道更多大会的精彩内容,以及李丙玟院长开幕式上的精彩演讲,敬请留意下期会议现场报道哦!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医美]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