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一男子结婚时用其兄身份证登记 如今想离婚,这下麻烦了

2018-06-08 11:05: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8年前,眉山洪雅的张小芳(化名)和丈夫易某乙(化名)登记结婚。当时易某乙年龄没有达到法定结婚年龄,使用了其哥哥的身份证登记领证。如今,张小芳想离婚却遇到了麻烦。6月7日,该案在洪雅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1999年1月,张小芳与易某乙经人介绍认识。2000年3月22日,两人登记结婚。根据结婚证显示,男方却是易某乙的哥哥易某甲(化名)。

为何结婚证上是其哥哥的名字?张小芳回忆说,当时因为易某乙没有达到法定结婚年龄,他便拿了哥哥易某甲的身份证,一起到乡政府办理了结婚登记。

对此,易某乙却称,自己也记不清当时为何拿哥哥的身份证去登记,可能是拿错了,但当时确实自己不够年龄。成都商报记者发现,易某乙出生于1979年2月13日,至2000年3月22日登记结婚时,易某乙刚过21岁,确实没有达到男方22岁的法定结婚年龄。

不过,虽然结婚证的男方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是易某乙的哥哥,但是结婚证上的照片是张小芳和易某乙的合影,两人予以认可。

虽然结婚证上男方信息不对,但平时结婚证也基本没怎么用。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婚姻]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蒋麟 顾爱刚]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