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建工集团防汛应急抢险队昼夜奋战 构筑4000米防洪堤坝修复受损道路

2018-07-15 09:46: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3日至14日,成都建工集团路桥公司、二公司分别作为该集团第一梯队、第二梯队的应急抢险队伍紧急出动,全力投入抗洪防灾战斗。记者了解到,两支队伍共派出抢险人员2000多人次、机械设备和车辆200余台,防汛沙袋20多万个,经过连续昼夜奋战,总体完成一处塌方量达上万方的垮塌道路修复工作,砌筑近4000米的防洪堤坝,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应急抢险队正在修复受损道路

7月13日上午,高新区新川路局部路段由于长期遭雨水浸泡出现垮塌,造成交通中断无法通行,严重影响周边群众生活出行。受高新区委托,建工集团路桥公司安排天府新区片区应急抢险分队的成自泸项目部第一时间派出挖掘机、装载机、应急救援车、泵车以及抢险队员,带着大批应急抢险物资赶赴受灾现场,开展抢险救援工作,截至7月14日中午前,完成了道路修复工作。

7月13日,天府新区华阳锦江戛纳湾段的水位持续上涨,加之后期预计出现的大暴雨,该区域极有可能出现严重汛情,危及华阳民众的安全。下午3点左右,建工集团二公司、路桥公司分别接到天府新区下达的抗洪抢险紧急任务,迅速启动防汛预案,紧急召开部署会,第一时间组织正在附近施工的天府创新中心、北京街项目部参与抗洪抢险任务,赶在洪峰来临之前,在险情河段筑起长近1000米、高1.5米、宽3.25米的防洪坝。路桥公司则在附近成自泸项目应急抢险小组的基础上,加派一支应急抢险小组力量立即赶赴防汛现场,形成合力参与抗洪抢险任务。

全体抢险人员彻夜不休,经过近30个小时的昼夜奋战,截至14日下午6点,抢险人员已在险情河段筑起长2100米的防洪堤坝。目前抢险人员仍在持续奋战,参与人数也在不断增加,力争在14日深夜完成该区域另外1700米防洪堤坝砌筑任务。

本文共1页 1
[相关:防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家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