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泰智造中心在成都揭牌 服务成长期科技企业

2018-07-20 12:04: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由投资银行家盛希泰、人工智能领域投资人乔会君博士发起成立的洪泰智造加码在成都的布局:洪秦智造中心在昨日举行的2050成都智造论坛上正式揭牌,并举行了首批入驻的9家企业签约。论坛由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与洪泰智造共同主办。此外,论坛上还成立了四川省智造投资促进联盟、2050制造双创服务平台、西部智造50人智库。

服务成长期科技企业

据了解,位于龙泉驿区的洪泰智造中心是洪泰基金、洪泰智造打造的以“双创成果产业化”为目标的产业集聚中心;预计将吸纳来自全球的60家以上的高成长性科技公司(瞪羚企业),以及全国性的行业组织和公共服务平台入驻。不同于服务初创科技企业的成都洪泰智造工场,洪泰智造中心将主要面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三个赛道的成长期科技企业服务。“洪泰智造中心实验室分为三大加工中心,机(结构)加工中心、快速成型中心、小批量加工中心。”洪泰智造副总裁李强强向记者介绍,实验室可满足原型快速加工打样、小批量机加工注塑生产,满足创业团队前端试产需求,为产品大批量生产提供可靠的保障。“凌波”系统是洪泰智造中心的另一大利器,它针对智能制造团队提供标准化流程管理、定制化专家服务、敏捷化产线直通,是一个赋能型智能制造开发平台。对于入驻企业,不仅能获得免场地租金、产品免费生产等办公服务,还能享受到各种政府优惠政策。

洪泰智造中心将沿用洪泰智造特有的“基金+深度服务”模式,依托成都市龙泉驿区制造业基础,建设西部科技地标。作为洪泰智造中心的资金服务体现,洪泰智造(成都)基金首期规模3亿元,面向西部地区成长期科技企业投资。

四川省智造投资促进联盟成立

四川省智造投资促进联盟是由洪泰智造(成都)基金、成都新经济天使基金、天府国际基金小镇等四川省内多家专注于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行业相关的投资机构共同发起,川内40余家股权投资基金、孵化加速载体和产业服务机构等自愿参加的非盈利性和开放式的行业协会组织。

此外,由四川省科技厅支持,洪泰制造、四川省科技交流中心和四川长虹联合运营的“2050制造双创服务平台”定位于为创业者提供小批量产品试产环境,帮助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科技领域的创业公司解决在创业初期产品化以及技术攻关方面的难题。

本文共1页 1
[相关:洪泰智造中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程怡欣]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