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2018上半年电子信息产业完成产值增长14%

2018-07-27 13:24: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记者从成都路维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路维”)获悉,随着最后一块屋面混凝土板浇筑完毕,位于成都高新区的成都路维G11掩膜版生产线主体厂房顺利封顶。该项目是国内首条G11掩膜版项目,即将进入厂房净化装修阶段,预计9月份主设备进厂安装调试,四季度投产。

记者了解到,今年1月,成都路维G11掩膜版项目在成都高新区启动。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我国最大的掩膜版制造基地,并打破国内光掩膜版长期以来依赖进口的局面。

将建6条生产线 预计四季度投产

成都路维G11掩膜版项目位于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占地面积超过3.6万平方米,计划建设6条高世代掩膜版生产线,拟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建设1条11代、1条8.5代光掩膜版生产线,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投产。

什么是掩膜版?“以前相机冲印照片都要用底片,掩膜版的重要性就相当于显示面板的底片。” 成都路维董事长兼总经理杜武兵介绍,掩膜版是在含有铬等金属薄膜的玻璃基板上,形成复杂几何图形的图形转移板。例如在TFT-LCD等高端面板的曝光制程中,利用掩膜版以及曝光的手段就能够在玻璃等基板上形成线路。

路维光电是国内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掩膜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于平板显示、触控、LED、PCB和半导体IC封装等多个领域,是京东方、天马微电子、长虹、维信诺、三星、索尼等知名企业的供应商。成都路维则是路维光电设立的第三家工厂,专注于研发、生产高世代、高精度TFT掩膜产品以及新型掩膜技术的开发。

据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国最大的掩膜版制造基地,涵盖TFT-G11及以下、AMOLED等Mask生产线,全面配套国内高世代、新型显示产业。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路维光电]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