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政协召开“加快推进川西林盘保护利用”专题协商会

2018-07-27 13:25: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市政协召开“加快推进川西林盘保护利用”专题协商会。副市长刘旭光、市政协副主席刘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成都市建委通报了成都市推进川西林盘保护修复工作的情况。市政协委员围绕川西林盘保护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川西林盘,深入挖掘川西林盘文化内涵等积极建言献策。

刘旭光说,川西林盘保护修复是造福千秋万代的生态保护工程,是天府文明传续的文化复兴工程,是建筑园林景观的艺术创造。要以川西林盘保护修复为抓手,保护好乡村生态本底,整治好乡村人居环境,培育好乡村产业支撑,传承好天府文化。要狠抓项目落实,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高水平强化项目协作,高质量抓好项目落地,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的成都新篇章。

刘仆说,成都市政协委员要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学习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积极思考、认真调研,进一步深化对川西林盘内涵和外延的认知,继续完善意见建议,助推川西林盘保护修复工作。

本文共1页 1
[相关:林盘]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琳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