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经济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8-07-31 22:48: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腾讯、迈思“扎堆”成都招人                                

随着成都新经济发展如火如荼,企业对人才日益渴求。在昨日举行的成都市新经济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上,包括迈思信息、腾讯科技、泊联数据、迅游网络、猪八戒等知名新经济企业均到场参加,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记者了解到,短短一上午的招聘时间,现场吸引了93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达成意向172人。

谢欢是一名95后,今年刚刚从北京科技大学毕业,他告诉记者,作为应届毕业生,他对工作的薪资要求不高,更看重的是岗位的发展前景。“我的专业是通讯工程,目前倾向于游戏公司的开发岗位。”谢欢告诉记者,在当天的专场招聘会上,他投了大约有四五家企业。“成都有很多新经济企业,这些企业提供了很多机遇,发展前景也不错,对于我们应届毕业生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

“我们企业是做游戏加速器,整个公司偏年轻化,这次过来的招聘名额有15人左右。”据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R欧晓曼介绍,招聘的主渠道是网络招聘和校招,目前公司正在筹备2019届校招,还将前往北京高校为成都揽才。谈及成都新经济人才的供需状况,欧晓曼直言“暂时不缺”,在她看来,成都高校众多,本身就人才汇聚,同时成都“人才新政”具有很强的人才吸引力,而随着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巨头企业纷纷布局成都,“在成都,高端人才回流已经成为当前趋势。”

“这次我们招聘的岗位主要以运营销售为主,有10个招聘岗位。”新经济企业猪八戒创新产业园人力资源主管刘婷婷表示,企业目前的发展对人才需求量很大,而就以往招聘经验,明显感受到成都的求职者,无论在年龄层次还是在对新兴行业的了解上都是趋向上升的。

据市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以“助力新经济,实现新就业”为主题,招聘会邀请了多家全市新经济知名企业参加,这些企业带来了大量新兴、多样化的工作岗位和就业机会。其中,“迈思信息”“迅游网络”等创新型IT公司提供JAVA开发工程师、C++研发工程师共134个岗位;以“哈罗单车”为代表的共享交通企业提供车辆运营、市场营销共36个岗位;“四川苏宁”“猪八戒”等企业提供了市场活动策划、平面设计、便利店营业员等技能型人才岗位共730余个,岗位种类丰富,充分满足不同劳动者的需求。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四川甄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求职者现场进行职业能力测评、专业人才评鉴以及职业规划建议,帮助求职者实现从“职业茫然” 到“职业清晰定位” 的转变。

本文共1页 1
[相关:招聘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徐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