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检察办理一起涉恶案件 五人团伙均被判刑

2018-08-29 22:49: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8年2月11日下午,王某容留并伙同李某甲(未成年人、另案处理)、黄某露、李某、明某(未成年人)吸食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当日,王某被抓获,并查获了其随身携带的甲基苯丙胺晶体4.29克及甲基苯丙胺片剂(俗称“麻古”)0.91克。随后,一起涉恶(恶势力团伙)案件浮出水面,经查,王某纠集李某甲、胡某某(另案处理)等人,以免费提供毒品、住宿及生活开销的方法,形成了以王某为首的恶势力团伙,进行聚众斗殴、非法制造买卖枪支、容留他人吸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聚众斗殴

张某与王某有债务纠纷,双方经多次协商后未果。2018年1月31日晚,王某与张某约定到张某住房内“解决”问题。张某邀约廖某某为自己解决,并准备了砍刀、钢管交给了廖某某、刘某某、赖某某及谢某(在逃)。

当日22时许,王某携带从钟某(另案处理)处借来的银白色仿64式手枪(已查扣)一支,纠集胡某某、李某甲等三人持刀按约来到约定地点。在电梯口,双方发生械斗,造成双方人员不同程度受伤。械斗过程中,王某使用手枪将廖某某打伤。经鉴定,廖某某所受损伤综合评定为重伤二级。

非法制造、买卖枪支

2017年下半年,廖某某从他人处得到银白色手枪一把及零部件,后交给王某,并初步达成了以手枪抵销二人之间的债务。王某遂通过钟某(另案处理)修好手枪。最终,王某与廖某某以16000元的价格买卖该手枪。

王某取得该手枪后,因其与钟某尚有债务,王某将该枪以12000元的价格抵偿给钟某。2018年1月31日,王某从钟某处借用了该枪,并致伤了廖某某。事发后,王某将手枪交给钟某后被公安机关查获。

经鉴定,该手枪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枪支管理法》所规定的枪支。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公安]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