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旗下首款运动风A+级轿车缤瑞同步开启线上线下预售

2018-08-31 23:55: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安全配置上,吉利缤瑞采用了更多智能技术加持的全新六重“安全识别圈”,从主被动安全、智能驾驶辅助以及事故报警等方面提供多重安全保障。新车全系标配博世第9代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集成了ABS+EBD、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等11项主动安全子功能,能轻松应对隧道、陡坡等各种路况,实现全天候、全路况的适应能力。此外,缤瑞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自动紧急救援E-CALL和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能有效降低出行风险。

在智能驾控方面,缤瑞所搭载的ICC智能领航系统,囊括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集成式高速巡航和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在时速0-150km/h内能实现车道保持及自动跟车行驶,解放车主的双脚。

在舒适便利性配置上,缤瑞配备了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功能、可加热除霜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全自动恒温空调、PM2.5监测净化系统,以及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使车内达到6.5级内饰气味水平,媲美豪华车型,造就舒适的北欧级环保座舱。此外,缤瑞的座椅采用防鞭打设计,并创新性地将天然茶香DNA融入座椅内饰材质,前排座椅配备了电加热功能,带来舒适安全的双重体验。考虑到年轻人的用车习惯,缤瑞还在中控台下方设置了手机无线充电舱,40-50分钟即可充满一部iPhone X。

动力方面,缤瑞搭载全新1.0TD发动机和1.4T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并进行轻量化设计,动力输出平顺高效,很好地兼顾了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其中,1.0TD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2.0代6DC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油耗低至4.9L;1.4T发动机匹配邦奇8-CVT变速箱,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215N·m,百公里油耗仅5.7L。

据了解,作为首个完全由吉利自主研发和设计的、符合国际化技术标准的模块化架构,BMA架构是吉利研发能力跻身世界一流水准的重要标志。BMA架构拥有高度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以及在主动安全、车联网、新能源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前瞻技术,基于BMA架构开发的产品将具有强有力的市场竞争优势,充分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全面需求。吉利缤瑞作为BMA模块架构下的首款轿车,是吉利对标朗逸、轩逸等合资热销A级车打造的运动风A+级轿车。相信在先进的BMA架构技术加持下,这款轿车将凭借着高颜值、高技术、高智能等越级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极致的产品体验。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吉利汽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