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肖家河街道“筑梦肖+”系列活动举行

2018-08-04 23:44: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我的爷爷已经80岁了,他行动不方便,视力也不好,我想送给爷爷一根多功能拐杖”“我想成为社区志愿者,做一些有益于居民的事”……7月25日,经过前期的愿望征集,成都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在玉林中学肖家河校区举行了“‘筑梦肖+’幸福宜居社区建设行动之晨光计划·我的舞台梦”活动,为辖区300位青少年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

记者了解到,今年年初,肖家河街道启动了“筑梦肖+”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征集辖区居民群众的诉求,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整合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公益组织和社会爱心人士资源,帮助居民实现自己的“微心愿”。“晨光计划”是“‘筑梦肖+’幸福宜居社区建设行动”系列活动之一,针对的对象为辖区的小朋友和青少年群体代表。不仅如此,“晨光计划”也是肖家河街道继“寻光计划”“追光计划”后开展的第三个幸福宜居社区建设计划。

“我们5月就启动了‘晨光计划’,面向辖区青少年征集了3000多个梦想,通过‘最值得实现的梦想’评审团进行评议,最终选出了300个梦想来实现。”据肖家河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圆梦活动,一方面是希望辖区青少年从小立志、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另一方面也是希望他们学会感恩,将这样的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据悉,接下来肖家河街道还将陆续开展“星光计划”“霞光计划”为辖区内的老师和中年人实现心愿和梦想,搭建参与平台,助力幸福社区建设。

本文共1页 1
[相关:肖家河街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