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环球美食团队的成都之行:当意面遇上回锅肉

2018-08-05 10:53: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孩子们更是悄悄为远道而来的意大利团队献上自己的画作:熊猫、鲜花、山林……孩童们稚嫩的笔墨中,饱含真挚的感谢与祝愿。收到礼物的外国朋友相当开心,他们纷纷表示,“这太让人惊喜了,能得到孩子们的喜爱和彼此的交流,是此行最美好的收获。”

“中国的茶文化不仅是喝茶”

美食之后,作为音乐家的民宿男主人德拉才让还热情地为大家献上音乐演出。琳琅满目的乐器房中,茶香四溢,男主人或低吟浅唱,或欢乐高歌,外国朋友跟节奏而附歌,随音乐而陶醉,超越语言的文化交流令人流连忘返。

一天的时间相处下来,几位意大利客人与主人家已成为彼此欣赏的朋友。道别之时依依不舍。“下次来成都一定要联系我,希望能再见到你们!”女主人一边挥手拜拜一边不舍地说。

团队里的摄影师和罗莎在回酒店的路上均表示:“今天一天太开心了,在这么有吸引力的地方度过,对我们来说是堪称完美!看到孩子们喜欢吃我们做的意大利面,同时我们也尝到了美味的传统川菜,真是开心与难忘!”

同时摄影师还特别补充道,龙泉山上美景尽收眼底,成都的自然环境真是优美如画,令人大饱眼福。“对了,成都的茶文化也让我印象深刻,我意识到,中国的茶文化不仅是喝茶,它是一整套过程,是一种冥想,是一种养生,也可以是朋友间的敞开心扉。我想通过我的镜头把中国的茶叶和茶文化介绍给意大利的民众。”

本报记者 李路 摄影 刘钊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美食]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路 刘钊]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