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50今日飞抵成都 8月15日起乘坐京蓉航线旅客可率先体验

2018-08-09 22:48: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我国内地航司的首架空客A350飞机在法国图卢兹交付。其中,川航接收的首架空客A350飞机将于今天上午飞抵成都。国航接收的首架空客A350飞机则将于8月15日起执飞京蓉航线,紧接着川航也将于8月16日起采用新引进的机型执飞京蓉航线,目前这两家航司新机型执飞航班机票已开始上网销售。值得特别一提的是,空客A350飞机机身装载有“成都造”,其扰流板及下垂板工作包由中航工业成飞制造,中航工业成飞为其全球独家供应商。

川航首架空客A350飞机

昨日在法国交付 A350客机今天抵蓉

昨日,在法国图卢兹,国航、川航的首架A350飞机均交付。川航接收的首架A350飞机,于昨晚从法国起飞,计划今天上午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川航将于今天上午在双流国际机场举行接机仪式,首架A350机身彩绘有“熊猫”,同时川航新一代空乘制服也将随新宽体机到来而同步亮相。

空中客车A350是空客研制的双发远程宽体客机,是在空客A330的基础上进行改进的,主要是为了增加航程和增强机队运营效率。作为我国内地的首批运营航司,国航、川航此次引进的A350-900XWB飞机,因其先进的机身材料和发动机技术,其航程可覆盖全球各个角落,该飞机满油满载可以持续不断飞行17个小时。

民航资源网的专家分析认为,川航新引进的A350宽体机,能够执飞从成都到北美洲、欧洲的远程不经停航线,从而成为川航全空客机队运力的有力补充,增强川航今后在洲际航线上拓展的运力实力。

川航也表示,A350飞机卓越的航程和更多的座位可有效提升川航运力,增强川航在国际市场特别是远程航线上的竞争力,助力实施“上山出海”发展战略,打造“熊猫之路”国际航线品牌。

飞北京的成都旅客

将率先体验A350飞机

川航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全空客机队航空公司。早在2016年9月,川航就签订4架A350-900飞机租赁引进协议。在今年7月范堡罗航展上,空客公司宣布川航于今年上半年订购了10架A350飞机。加上租赁飞机,川航将陆续接收14架A350飞机。

此次新引进的空客A350是在A330的基础上进行改进的双发远程宽体客机,在舒适性、航程以及机队运营效率上均会有所加强。据悉,A350搭载的是罗罗Trent XWB最新一代引擎,噪音比一般国际标准低16分贝。另外,A350飞机商务舱采用的反鱼骨式座椅,因其舒适性和私密性,且解决了鱼骨式座椅窗口乘客看景难的问题,而成为目前业界的一大时尚。川航的A350共设有商务舱28座、经济舱303座。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四川航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