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50今日飞抵成都 8月15日起乘坐京蓉航线旅客可率先体验

2018-08-09 22:48: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据悉,川航的首架A350飞机首次商业飞行将于8月16日起正式启动,率先执飞成都至北京的京蓉航线。而国航接收的首架A350飞机将于8月15日执飞京蓉航线。

昨日,记者查询发现,这两家航司新引进机型执飞成都航线的机票已开始上线销售,其中成都至北京的京蓉航线最多时一天往返各有三个航班由空客A350飞机执飞。

“成都造”全球独家供应

让A350飞机着陆刹车更快

我国内地航司接收的新机型客机竞相执飞成都航线,除了京蓉航线是我国最为繁忙的航线之一因素外,“成都造”则是另一大因素。这是因为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扰流板及下垂板工作包均为“成都造”,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是A350XWB宽体飞机扰流板及下垂板工作包的全球独家供应商。

据了解,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扰流板和下垂板大量采用碳纤维增强型塑料,同时采用创新工艺,比如在连接扰流板和机翼结构的中央连接件上使用先进的树脂转移成型技术。扰流板和下垂板都是机翼动操纵面。扰流板通常在飞行着陆后使用,以增加阻力,使刹车更快。下垂板用于在低速飞行过程中提高升力。

继国航、川航之后,接下来东航、南航、首都航空等航司也将陆续接收空客A350飞机,随着执飞航班的A350飞机增多,空中出行也将开启以A350引领的新宽体机时代,而成都是跨入“A350时代”的首批城市。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四川航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