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定制公交将有大升级啦!定制公交总数达30条

2018-09-27 23:11: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定制公交将有大升级啦!

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获悉,针对市民多元化的出行需求,成都公交集团将新开21条定制巴士,覆盖新都、温江、郫都、龙泉驿、双流等“新中心城区”区域,进一步提升精准化出行服务覆盖范围,满足市民定制化的公交出行需求。至此,成都市定制公交线路达到30条。

成都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成都公交智能调度系统,采用全新数据算法,公交实时车辆数据更加精准,公交到站时间尽在掌心。与此同时,基于市民出行大数据、公交IC卡数据等信息,通过现场反复调研论证,在成都公交集团原有9条定制公交的基础上,规划新开21条定制巴士,覆盖新都、温江、郫都、龙泉驿、双流等“新中心城区”区域,进一步提升精准化出行服务覆盖范围,满足市民定制化的公交出行需求。

市民可以通过下载巴适公交APP,查看相应线路的信息,包括具体站点位置等,并进行预订付费。只要下载APP,就能够获得由小码联城提供的30元定制巴士券(3张×10元)、3折月票、5折次票等优惠福利,未来还会有更多惠民权益。

这些定制线路的运营时间为工作日早班7:10到8:30、晚班17:40到18:45,用户可以按日、周、月预订。线路最短里程6.4公里,票价只要7.68元;最长里程19.5公里,票价23.4元,但算上免单及3折月卡优惠等折扣之后,实际单价远远低于快车、顺风车及出租车,而在通勤时间上则比传统方式节省一半以上,真可谓实实在在的惠民服务。在通勤效率方面,鉴于普通公交车不能上高速,成都公交集团已规划调集空港巴士集团机场大巴运力,它们在高速和公交专用道均可畅通无阻,能够有效避开府城大道等拥堵路段。这是目前市场上各类“互联网巴士”所不具备的优势。

如何下载巴适公交APP

使用支付宝(注意!不要使用微信)扫描右图二维码下载巴适公交APP。

如何购买定制巴士车票

打开“巴适公交APP”,输入起点和终点,搜索适合的线路。选择路线,确认票价点击购票。选择乘坐日期,确认购票。在预订的时间地点上车,出示电子票即可。

本文共1页 1
[相关:定制公交]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田程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