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直飞特拉维夫首航满载起飞 中西部地区唯一直飞以色列航线

2018-09-27 23:12: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6日凌晨2时15分,一架川航的空客A330客机满载275名旅客从成都起飞,踏上直飞以色列特拉维夫的首航之旅。这是我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直飞以色列的航线,也是目前我国直航以色列航线中航线距离最短的航线。昨日下午,川航联合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在成都举行了首航推介会。据悉,成都为直航以色列的中国内地第四个城市。

成都直飞以色列首航推介会

“以色列处于‘一带一路’经济带,而四川航空主基地所在的四川成都亦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川航集团董事长李海鹰称,成都与以色列特拉维夫两地实现直航,将“一带一路”上两颗璀璨的明珠串连起来了,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友好往来和交流合作。

川航成都至特拉维夫直飞往返航线,每周往返各两班,分别于每周三、七各一班,采用空客A330机型执飞。去程航班号3U8561,2∶15从成都起飞,于当地时间7∶35抵达特拉维夫,飞行时长10小时20分钟;回程航班号3U8562,当地时间15∶35从特拉维夫起飞,于次日6∶00抵达成都,飞行时长9小时25分钟。

据川航相关人士介绍,今日凌晨起飞的首航航班共载有275名旅客,实现了首航满载起飞。开航初期,川航特别推出了“国内中转国际国内段免费”及免费中转住宿等优惠服务。同时,川航还推出了票价优惠活动,从成都始发经济舱不含税的单程票价最低为670元,往返最低950元。昨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查询了解到,昨日预订9月30日出发的含税往返票价最低为6100余元,如果是国庆节大假尾期出行,预订10月7日出发的含税往返票价最低为4074元。

目前,我国只有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开通了直飞以色列的航线,成都为直航以色列的我国第五城、内地第四城,也是我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直航以色列的城市。同时,由于成都的区位优势,在我国所有已开通的直航以色列航线中,成都的航线距离是最短的,从成都出发去程只需大约10小时、返程只需大约9小时,实现“往10返9”直达。

同步播报

年内成都还将新开两条国际直飞航线

此次直飞以色列航线开通后,成都的国际及地区定期直飞航线由此增至58条。年内,成都还将至少新开两条国际航线,进一步拉近与世界的距离。这是因为川航在随后两个多月还将开通成都直飞开罗、哥本哈根航线。

其中,10月23日川航将开通成都直飞埃及首都开罗航线,这是继毛里求斯、埃塞俄比亚后,成都直航非洲的第三条航线;12月10日川航将开通成都直飞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航线,而随着直飞哥本哈根航线开通,成都定期直飞欧洲客运航线也将增至11条,距离欧洲最近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国际门户枢纽地位将更加凸显。

据记者了解,明年市口岸与物流办还将会同相关单位融合各方资源,促成航空公司开行成都至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成都至越南胡志明和加密成都至泰国曼谷,成都至新加坡,成都至香港、澳门等定期直飞航线。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国际航线]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