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在龙泉驿启幕

2018-09-07 23:48: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数百辆房车、数十架飞机,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昨日汇集龙泉驿洛带镇驼峰通航洛带机场,这是2018成都(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的现场,广大消费者和游客将有机会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选购、参观近百个房车企业及房车配件企业所带来的产品,并与航空飞机近距离接触。据悉,本次活动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房车及通用航空文化活动。

参展房车

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长李春雷在致辞中表示,房车旅游和通用航空作为旅游产业的两个重要细分市场,十余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已经成为极具潜力的行业。“此次博览会在旅游资源丰富的成都举行,正是相得益彰,相信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也将为成都灿烂的旅游名片增加一抹亮色。”

记者在现场看到,驼峰通用航空、江铃集团旅居车、凯伦宾威、上汽大通等多家房车及配件企业均参与本次活动,他们带来旗下多款热销车型,一些厂家还在现场举办了新车发布活动。

另悉,组委会还在现场安排了首届房车时代垂钓大赛、房车时代摄影大赛、首届房车时代俱乐部沙龙等多个主题活动。(刘永豪 黄月 记者 白洋 李自强 文/图)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房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白洋 李自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