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安办发布9月城市安全风险预警

2018-09-07 23:49: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9月6日,成都市政府安办发布9月城市安全风险预警,提醒广大市民,进入9月,成都高温天气开始缓解,但是汛期风险仍然存在。同时,伴随开学季、国庆中秋及全市多项大型会展活动的到来,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增大。广大市民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拨打安全隐患举报电话“12350”。

“本月处于学校开学期间,安全防范压力较大。”市政府安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全国各地院校开学期间校园事故时有发生。这也警示我们要加强校园安全防范,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同时,9月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第17届西博会等大型活动陆续开展,规模大、层次高,需加强活动期间安全风险防控,周密制定活动安全保障方案,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该相关负责人提醒,9月仍处于汛期,据预测,9月上中旬全市局部仍有大雨到暴雨,个别河流受局部暴雨影响不排除发生大洪水的可能。各级各部门需继续绷紧汛期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督导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自然灾害引发安全生产事故。

据介绍,成都市政府安办已组成10个督查组,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进行重点督查,9月15日前完成第一轮督查,督查情况将全市通报。

本文共1页 1
[相关:城市安全风险预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琳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