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音乐坊新年音乐季”唱响元旦小长假

2019-01-02 13:10: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琵琶、手风琴、钢琴、管乐、古琴、吉他……12个音乐微博物馆让人应接不暇,一场场不同主题的音乐沙龙陆续上演。元旦小长假期间,“成都音乐坊新年音乐季”活动热闹举行。

据悉,成都音乐坊将于今年5月正式开街,“成都音乐坊新年音乐季”启幕日系列活动作为成都音乐坊项目首次发声,结合四川音乐学院、成都城市音乐厅、川音附小、周边乐器商铺、微博物馆等优质资源,以十二南街、新生路、丝竹路为此次活动主要街区,通过融入国际化元素及专业的学术交流,形成独特的表演形式,为成都打造“音乐之都”注入有力鲜活的元素。

据了解,望江·音乐家乐器12家微博物馆由各自的馆长代言,正式对外公布2019年的公益服务计划,目的是发掘、培养群众中的音乐爱好者,助力普通社区居民实现自我音乐梦想。

在当天的互动会现场,成都音乐坊文化创意产品——蜀绣笔记本也正式对公众亮相。该笔记本由成都音乐坊logo设计衍生,借助武侯区社区发展基金会与新生路社区共同链接的辖区内文化资源,以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为依托,由蜀绣非遗传承大师亲自指导设计。成都音乐坊蜀绣笔记本此次参与公益预售,其所得的善款将悉数用于新生路社区公共文化服务,回馈社区群众。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音乐坊]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