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文化杂志社携手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天府文化》频道正式上线啦!

2019-01-02 13:11: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独特印记,更是一座城市的根与魂。

新的一年,来与《天府文化》频道一起遇见更美的成都!记者昨日从《天府文化》杂志了解到,为弘扬中华文明,发展天府文化,加快建设独具人文魅力的世界文化名城,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天府文化杂志社携手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推出的《天府文化》频道(http://culture.chengdu.cn),已于2018年12月31日正式上线。这是构建《天府文化》杂志全媒体传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使《天府文化》杂志的纸质阅读跃升到数字化阅读,促进读者面和传播范围的极大提升。

《天府文化》频道是一个专门为“天府文化”量身打造的融媒体平台。该频道以《天府文化》杂志为依托,关注成都历史文化、新生活方式,新潮流、新经济,向海内外传播天府文化,展示成都城市形象。据天府文化杂志社负责人介绍,《天府文化》频道上线后,将推出成都故事、成都时间、成都创造、成都记忆、成都生活、成都时尚、专栏七个重磅栏目。作为重点栏目,“成都故事”通过小切口、大背景的方式,致力于以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传播成都声音、讲好成都故事。“成都创造”从文创、设计、创新等方面着手,通过企业及个人来展示天府文化创新创造的深厚内涵。“成都时尚”从成都人的生活方式出发,展现成都独特的生活美学,体现天府文化的“时尚优雅”。“成都记忆”则对天府文化的“本来”进行梳理,让所有人能够从源头感受成都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文化底蕴和文化传承。

《天府文化》频道上线后,内容的创作和输出由谁来完成?在天府文化杂志社负责人看来,专业的创作者只是起到引领作用,《天府文化》频道需要更多市民参与其中。“市民既是天府文化的享受者,同时也是天府文化的运用者,更是天府文化的创造者。通过《天府文化》频道的开通,相信会吸引更多的人了解天府文化、享受天府文化、传播天府文化、丰富天府文化。”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天府文化]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雪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